意难平江河湖海

很怕来不及道别就突然离开

【巍澜/ABO论坛体】你们看了今天的镇魂报吗?

🙃论坛体好难,我肝不动了

  龙城论坛>政治版块
  
  
  
  
  
  楼主
  
  诸君,如题,你们看了今天的《镇魂报》吗?
  
  
  
  
  1L#没看
  
  这种政治报除了中老年现在哪还有什么人看啊。
  
  
  
  
  2L#楼上注意点
  
  🙃你对政治新闻系的学生有什么偏见吗???
  
  
  
  
  3L#哈哈哈
  
  大概就是头秃以及提前进入中老年的偏见吧。
  
  
  
  
  4L#告辞
  
  过于真实,举报了。
  
  
  
  
  5L#正楼
  
  所以今天的报纸上到底写了什么?
  
  
  
  
  6L#我来说
  
  请看标题:
  
  《Omega协会愤怒发声,赵云澜少将竟然虐待Omega!》
  
  
  
  
  7L#我gdkdfsbjgjocdudsn
  
  ???Omega协会已经沙雕到了这种程度了吗???赵云澜都敢瞎几把写还登国家政治报???
  
  
  
  
  8L#人心fong球了
  
  我敲是不是有病?赵云澜什么人?解放战争保卫Omega的民族英雄好吗?🙃现在连政治报都开始乱写博人眼球了吗?
  
  
  
  
  9L#这有什么
  
  世界Omega保护协会不是一直在这方面特别敏感吗?
  
  
  
  
  10L#打住
  
  他们已经不是敏感了。
  
  
  
  
  11L#呵呵
  
  是变态。
  
  
  
  
  12L#简直有病
  
  跟踪偷拍那些位高权重的Alpha找证据污蔑了解一下。
  
  
  
  
  13L#还病得不轻
  
  拍了下手背就写成虐待疯狂引导舆论害得人家离婚了解一下?
  
  
  
  
  14L#这题我会
  
  我仍然记得那个因为发表了一些关于Omega多生育就被打为性别歧视,结果被骂的患上忧郁症自杀的作者。
  
  
  
  
  15L#太恶心了
  
  简直就是极端组织。
  
  
  
  
  16L#不要碧莲
  
  所以他们又开始怼解放战争为他们豁出性命的赵少将了是吗?
  
  
  
  17L#给协会正个名
  
  世界Omega保护协会也不算是这样的啊,只是部分极端好吗?如果没有他们现在有很多Omega都还是被奴役的状态啊,你怎么不看看人家好的地方呢?
  
  
  
  18#大家醒一醒
  
  我们现在喷的是协会刚赵少将好吗?
  
  
  
  19L#很奇怪啊
  
  赵少将权利那么大的人站在他们那一边怎么还会被查?
  
  
  
  
  20L#路人开个麦
  
  小声逼逼一句啊……这件事在官网好像已经有图了,就是那个龙城揭秘者放出来的吖
  
  
  
  
  21L#楼主
  
  来晚了来晚了,怎么就这么多楼了,刚刚蹲了一波锤,现在分享一下
  
  【赵云澜拿枪指着人.jpg】
  
  【赵云澜与沈巍一同出席宴会.jpg】
  
  【沈巍浑身是伤被抬上救护车.jpg】
  
  
  
  
  22L#我靠
  
  ???
  
  
  
  
  23L#刺激
  
  ???
  
  
  
  
  24L#unbelievable
  
  ???
  
  
  
  
  25L#哦吼
  
  实锤了,你看这几张图里的不就是同一个人。
  
  
  
  
  26L#我不信
  
  赵少将这么好的人……你们怎么证明那人就是赵少将的Omega?
  
  
  
  27L#洗你🐴
  
  还给他洗白呢,平时多看点新闻,哪次“陆军少将赵云澜携配偶出席”不是这个人,当时还卖了一波深情人设呢。
  
  
  
  28L#人间不值得
  
  这个我可以证明,当初他们公开的时候我们寝室一群姐妹哭得枕头都湿了,就是因为赵少将有了Omega。
  
  
  
  29L#你们确定那个人一定是O吗?
  
  那他们也没说谁A谁O啊。
  
  
  
  
  30L#用赵少将的能量枪给你来一发
  
  你睁大眼睛看看,我们赵少将可能是O吗???
  
  
  
  
  31L#不可能的
  
  你看这气质、这眼神、这动作对比,赵少将侵略性满满的啊
  
  
  
  
  32L#赵云澜是O直播吃电脑
  
  🙃如题
  
  
  
  
  33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姐妹是个狼火
  
  
  
  
  34L#你们太让我失望了
  
  居然现在还没有人把这个Omega身份扒出来吗?
  
  
  
  35L#是江忽吖
  
  来了来了!龙城大学生物工程系的来开个麦,学籍号什么的可以查。
  
  这个温润如玉气质优雅清逸出尘风度翩翩眉清目秀………
  
  
  
  
  36L#🙃
  
  🙃姐妹请停止你的吹捧说重点。
  
  
  
  
  37L#是江忽吖
  
  ……的先生,就是我们的龙大宝藏生物工程系的沈巍教授!录取分数奇高无比,选修课场场爆满,宣传片回回有他,是传说中的智慧与美貌并存,以一己之力拉高了我们龙大平均颜值和分数的顶级男神!
  
  
  
  
  38L#朋友别吹了
  
  这里都是赵少将的粉,你吹不出什么来的。
  
  
  
  
  39L#谁说的!
  
  我宣布我转粉沈教授了,这么好看的人赵少将怎么下得去手啊!呜呜呜那几张照片看得人心疼死了!
  
  
  
  40L#不许滋醒我
  
  ………说实话我也觉得。
  
  
  
  
  41L#巍巍妈妈爱你啊
  
  呜呜呜后悔当初不多读点书,看了分数线才发觉考进龙大那都是什么天选之子啊。
  
  
  
  42L#!!!
  
  楼里的赵少将粉你们的坚持呢?!官方还没有实锤吧!
  
  
  
  
  43L#姐妹别挣扎了
  
  赵云澜现在在我心里已经是个渣男人设了。
  
  
  
  44L#沈教授那么好
  
  面对这么一个贤良淑德又温柔体贴长得还好看的Omega,赵少将不要就给我吧!巍巍来我怀里啊!
  
  
  
  45L#免费滋醒楼上
  
  你打得过赵少将吗?队内格斗一打五不败神话了解一下???
  
  
  
  
  46L#呜呜呜
  
  澜受想哭,少将也太帅了吧……看不下去又打不过也太惨了吧……
  
  
  
  
  47L#过于真实
  
  今天的我们依旧没有姓名。
  
  
  
  
  48L#我敲!!!
  
  我uxbdjsjxogndusgsvdjf!!!
  
  
  
  
  49L#震惊!!!
  
  我jsbcudnsohfbeys语无伦次原地去世!
  
  
  
  
  50L#螺旋升天
  
  我当场爆炸我敲里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1L#∑( ̄□ ̄;)
  
  官方爸爸出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2L#惊辽
  
  【截图:@中央人民政府:不实言论,请尽快删除https://@镇魂报:《Omega协会愤怒发声,赵云澜少将竟然虐待Omega!》】
  
  
  
  
  53L#土拨鼠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少将女孩实名哭泣!打脸不打朋友们!!!
  
  
  
  
  54L#无FUCK说
  
  🙃讲真这波溜粉真的可以的,现在连国家级报纸都敢瞎编了吗???
  
  
  
  
  55L#法律系发出腐朽的声音
  
  我记得传播虚假舆论犯法吧……
  
  
  
  
  56L#你还能怎样
  
  ……等官方消息处理吧,隔壁八卦版块那群刚刚把赵少将粉一顿踩的沈教授粉又被撕回去了,还好我待的是政治版块。
  
  
  
  
  
  57L#瑟瑟发抖
  
  从隔壁过来的,他们战斗力也太强了吧……管理员都撕出来封贴了
  
  
  
  
  58L#太可怕了
  
  吓得一句话都不敢说,不过官方这波操作真的太骚了,吵了一中午分析贴都多了几万个结果说是乌龙,他们连赵云澜和沈巍有几个儿子都分析到了
  
  
  
  
  59L#蹲微博
  
  赵少将发声了!!!
  
  
  
  
  60L#我靠
  
  !!!!!!蹲一波!
  
  
  
  
  61L#没有微博的崽
  
  同蹲!!!!!!
  
  
  
  
  62L#发生什么了啊
  
  快点啊微博的姐妹们!!!坐等赵少将硬刚打脸啊!!!
  
  
  
  63L#你们是魔鬼吗?
  
  ……发生了什么,微博一秒瘫痪
  
  
  
  
  64L#是程序员吖
  
  【心累.jpg】
  
  
  
  
  65L#人间不值得
  
  哈哈哈哈哈程序员小哥哥疯球了
  
  
  
  
  66L#现在怎么样了啊?
  
  没有看到微博了的人吗?
  
  
  
  
  67L#我需要血袋
  
  ………
  
  
  
  
  68L#我需要去看眼科
  
  ……………
  
  
  
  
  69L#我可能是疯辽
  
  ………………
  
  
  
  
  70L#楼上几位我懂你们
  
  ……………………
  
  
  
  
  71L#说不出话了
  
  我去死一死
  
  
  
  
  72L#Σ( ° △ °|||)︴
  
  ……你们别这样,我突然有点儿害怕。
  
  
  
  
  73L#我也是
  
  我吓得刷新了好几遍
  
  
  
  
  74L#是江忽吖
  
  ……还是我来说吧
  
  
  
  
  75L#是江忽吖
  
  刚刚赵少将承认了
  
  
  
  
  76L#是江忽吖
  
  他是Omeg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7L#……
  
  ……………
  
  
  
  
  78L#……
  
  ………………
  
  
  
  
  79L#???
  
  ?????????
  
  
  
  
  80L#!!!
  
  !!!!!!!!!!
  
  
  
  
  81L#巍澜女孩
  
  逆CP女孩有了姓名!!!
  
  
  
  
  82L#我他妈上去就是一jio
  
  楼上你清醒一点,这个重点是这个吗?
  
  
  
  83L#我哭的好大声
  
  重点是那个连续十年全球最想嫁的Alpha排名第一、长得帅身材好、看你一眼能引起大规模Omega发情的赵少将……
  
  
  
  
  84L#听海哭的声音
  
  他是个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5L#太惨了
  
  有谁还记得32L要直播吃电脑的姐妹吗?
  
  
  
  86L#别说了
  
  我们刚刚才阻止他砸电脑
  
  
  
  
  87L#国民男神的幻灭
  
  ……不是,那赵云澜这个O也太可怕了吧……我至今都记得我们老师给我们看的解放战争纪录片,他最后那个砍旗子太帅了吧,听说那副画像都进国家级历史博物馆了……
  
  
  
  
  88L#我爱了一个同性好多年
  
  心已经死了,我还把这段影像拷下来放在了收藏夹里,每天刷个几遍
  
  
  
  89L#我喊了一个O老公好多年
  
  赵少将的照片是我的手机锁屏,电脑锁屏,生日是我的开机密码,银行卡密码,各种密码……
  
  
  
  
  90L#楼上冷静
  
  个人信息暴露出来了!
  
  
  
  
  91L#大型粉丝自杀现场
  
  简直是公开处刑,批量开除粉籍
  
  
  
  
  92L#等等
  
  那这是不是说明,沈教授归我了?
  
  
  
  
  93L#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但我还是要一个托马斯回旋踢给你他妈来一jio
  
  
  
  
  94L#哭着笑出声
  
  为什么你们老公都没了还能继续沙雕啊,你们是沙霸吗?
  
  
  
  95L#所以沙霸又是什么沙雕玩意啊
  
  凑合过呗,还能离咋滴啊,反正也不是真的
  
  
  
  
  96L#痛饮一杯苦酒
  
  好了你不要再说了
  
  
  
  
  97L#龙城人民太真实了
  
  接受能力也是十级的
  
  
  
  
  98L#我还能怎样
  
  还不是得戴着绿帽子把你原谅
  
  
  
  
  99L#你们看了少将发的这几张图吗?
  
  【赵云澜穿粉色毛衣.jpg】
  
  【赵云澜微笑低头.jpg】
  
  【赵云澜摸小腹.jpg】
  
  
  
  
  
  100L#妈妈我又恋爱了!
  
  天哪!!!土拨鼠尖叫!穿粉色毛衣的赵少将这是什么可爱甜软的小嗲精啊!!!也太奶太萌了吧!!!
  
  
  
  
  101L#隔壁论坛的Alpha版块炸了
  
  他们又开始排最受欢迎的Omega排名了,我赵少将遥遥领先
  
  
  
  
  102L#好的
  
  我开始我相信他是个O了,这也太诱人了叭……
  
  
  
  
  
  103L#街上怎么又开始飘信息素了
  
  你们发情的能不能收敛一点,当沈教授死的吗?
  
  
  
  
  104L#对哦
  
  那这说明沈教授就是A了吧
  
  
  
  
  105L#是又怎样
  
  还怕他吗?一拳撂倒
  
  
  
  
  106L#组团偷小澜孩
  
  这是什么天使啊我玄幻了……
  
  【1/100】
  
  
  
  
  107L#沉迷美色无法自拔
  
  好想带回家……十个沈教授都别想拦住我!!!
  
  【2/100】
  
  
  
  
  108L#人挡杀人,树挡砍树
  
  带我一个!!!
  
  【3/100】
  
  
  
  
  109L#是江忽吖
  
  楼上几个我劝你们最好看看这个
  
  【截图:@斩魂使V:我家的https://@陆军少将赵云澜V:不好意思了,瞒了大家这么久😆(照片)(照片)(照片)】
  
  
  
   
  110L#……妈耶
  
  ……这是我理解的那个斩魂使吗?
  
  
  
  
  
  111L#这个世界疯魔了
  
  ……我一定是在做梦
  
  
  
  
  
  112L#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我刚刚说要偷斩魂使老婆
  
  
  
  
  113L#躺进棺材
  
  ……我说要撂倒斩魂使
  
  
  
  
  114L#盖上盖子
  
  ……我说要打十个
  
  
  
  
  115L#埋上土
  
  ……还说无所畏惧
  
  
  
  
  116L#???
  
  斩魂使谁啊没听过啊???
  
  
  
  
  117L#小妹妹多读点书
  
  只要你学过历史,你就知道,解放战争里最顶尖的部队除了赵云澜A军团
  
  
  
  
  118L#把土踩实
  
  还有一个就是斩魂使的地界部队
  
  
  
  
  119L#怕了怕了
  
  论知名度和魅力,赵云澜当之无愧的第一,但是比起攻击力和能力,斩魂使比他要强很多很多
  
  
  
  
  120L#举个例子
  
  解放战争里,赵云澜靠谋略排兵布阵,一千个人可以用最小的耗损干掉五千个人
  
  
  
  
  121L#而斩魂使呢
  
  他的部队,一千人,敢正面和对方一万人硬刚,而且最后还赢了
  
  
  
  
  122L#吓哭了
  
  如果不是斩魂使太神秘了,榜上第一可能就不一直是赵云澜了
  
  
  
  
  123L#是江忽吖
  
  ……这么🐮🍺的人居然是我教授,我昨天还给他改了论文……
  
  
  
  
  134L#冷静
  
  【斩魂使:我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大学教授,外加军队领袖.jpg】
  
  
  
  
  135L#太幸福了
  
  当年看到那副两个人在阳光里拥抱在一起的画的时候,我还磕过他们好久,只是后来没联系了。时隔多年,我又磕到了我CP的糖
  
  
  
  
  
  136L#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只要你活得够久,总能看到你磕的CP在一起
  
  
  
  
  137L#等等,朋友们
  
  刚刚我当医生的朋友帮我看了下赵少将发的图,说他的腹部有点不对劲啊……
  
  
  
  138L#终于有人说这个了
  
  Dei,我也发现了,是不是……有点胖了???
  
  
  
  
  139L#赵少将在家休息那么久
  
  胖了点儿应该也是正常的吧……
  
  
  
  
  
  140L#重点不应该是
  
  你们看他的那个眼神那么温柔……
  
  
  
  
  141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142L#住脑
  
  我还没从赵少将是Omega的震惊里脱离出来,求求你们慢点扒
  
  
  
  
  143L#WOC
  
  楼上上闭麦吧,求你了
  
  
  
  
  144L#求求你们放过我好不好
  
  赵少将粉现在不仅不配拥有爱情,连姓名都不配拥有了吗【大声哭泣】
  
  
  
  
  145L#是的
  
  你不配
  
  
  
  
  146L#你就配个钥匙
  
  你配吗?你配几把?
  
  
  
  
  
  147L#友好一点不好吗
  
  做个人吧朋友们……
  
  
  
  
  
  148L#不想说话
  
  我觉得我现在已经波澜不惊了
  
  
  
  
  
  149L#赵云澜是个Omega,还和斩魂使在一起了
  
  还有什么是能让我震惊的呢
  
  
  
  
  150L#有
  
  郭长城是A
  
  
  
  
  151L#有
  
  祝红追到了赵云澜
  
  
  
  
  152L#有
  
  大庆不吃鱼了
  
  
  
  
  153L#有
  
  林静拿到工资了
  
  
  
  
  154L#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几个沙雕对他们温柔一点好吗?毕竟是赵少将的战友啊
  
  
  
  155L#失去理智
  
  他们已经开始无差别攻击了
  
  
  
  
  156L#心死了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157L#错了
  
  劳资是个莫得感情的杀手
  
  
  
  
  158L#你们都是些什么沙雕啊
  
  万万没有想到,政治版块居然也这么沙雕
  
  
  
  
  159L#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
  
  这说明不是版区沙雕
  
  
  
  
  160L#而且龙大人民本来就是沙雕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沙龙吗
  
  
  
  
  
  161L#创造新词汇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沙龙又是什么鬼,你们这样对自己真的好吗?
  
  
  
  162L#发出赵云澜的声音
  
  老子是A
  
  
  
  
  
  163L#发出沈巍的声音
  
  我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大学教授
  
  
  
  
  164L#发出丛波的声音
  
  我错了我删帖求求你们不要搞我
  
  
  
  
  165L#龙大人民
  
  每次看到你们都觉得这个国家能发展成现在的样子真的是不容易
  
  
  
  
  166L#心如止水
  
  一天时间里我和我的沙雕网友们一起体验了人生的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167L#以及
  
  同生共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168L#还有
  
  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中作乐
  
  
  
  
  
  169L#朋友们
  
  我刚刚对比了好几张赵少将以前和现在的照片,又去网上搜了一下相关的问题描述,终于得出了结论
  
  
  
  170L#楼上居然还没有放弃啊
  
  请讲
  
  
  
  
  171L#并不是很想听
  
  你说
  
  
  
  
  172还能挖出些什么啊
  
  哦【冷漠.jpg】
  
  
  
  
  
  173L#龙城医大
  
  赵少将可能是怀孕了
  
  
  
  
  
  174L#我靠
  
  ……………
  
  
  
  
  
  175L#卧槽
  
  ……………
  
  
  
  
  176L#妈耶
  
  ……………
  
  
  
  
  177L#这么刺激的吗
  
  ……………
  
  
  
  
  178L#我觉得我心脏有点不好
  
  呜呜呜我还没泡到赵少将就要当爸爸了
  
  
  
  
  179L#???
  
  烧开的抑制剂滋醒你
  
  斩魂使:你当老子死了吗?
  
  
  
  
  180L#头上好绿
  
  但不敢说话
  
  
  
  
  181L#姐妹们
  
  我想………
  
  
  
  
  
  182L#住口
  
  不,你不想
  
  
  
  
  183L#不
  
  我真的想……
  
  
  
  
  184L#姐妹求生欲强一点
  
  斩魂使:嗯?
  
  
  
  
  185L#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
  
  我要死在巍澜的坑底我要盖别墅我要买房住下这辈子不出去了巍澜🔒死了!
  
  
  
  186L#感受到了楼上的求生欲
  
  溢出屏幕了都
  
  
  
  
  
  187L#大型夺命求生现场
  
  求生欲太强了
  
  
  
  
  
  188L#落泪了
  
  妈是赵云澜爸是斩魂使,这个宝贝不管将来是什么性别都好厉害啊
  
  
  
  
  189L#再加上他父母都这么好看
  
  我要偷小孩!!!
  
  
  
  
  190L#斩魂刀警告
  
  你怕不是疯辽
  
  
  
  
  191L#土拨鼠尖叫
  
  赵云澜沈巍儿媳妇位置预定!!!
  
  
  
  
  
  192L#放过他吧
  
  他不过是个还没出生连姓名都没有的孩子
  
  
  
  193L#大型转粉现场
  
  楼里的赵少将老婆粉一瞬间变成了女婿粉/儿媳妇粉,人间真实
  
  
  
  
  194L#你们就真的相信赵少将是怀孕了?
  
  不过是个猜测吧,反正我不信
  
  
  
  
  195L#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刚说完新闻就刷出来了
  
  
  
  196L#太好笑了这个一定要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官方实锤打脸
  
  
  
  197L#哈哈哈哈哈哈哈
  
  #194楼 惨#
  
  
  
  
  198L#哈哈哈哈
  
  #194楼 惨#
  
  
  
  
  199L#上个实锤
  
  赵少将怀孕新闻全过程链接
  
  
  
  
  
  200L#管理员
  
  够了够了,再聊要查水表了
  

  
  >>>>此贴已封,您不能留言

评论(32)

热度(14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