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难平江河湖海

很怕来不及道别就突然离开

【巍澜/论坛体】龙城少年说(上)


*脑子一抽又开了个论坛

*(下)的补档→

龙城少年说(下)


  龙城论坛>娱乐版块
  
  
  楼主
  
  龙城一中的小伙伴们看过来啦!!!今天我们那期节目开播了!
  
  
  
  1L#一楼是我哒
  
  滴,文科三班卡
  
  
  
  2L#那我就是二楼咯
  
  滴,文科六班卡
  
  
  
  3L#来了来了
  
  滴,理科四班卡!
  
  
  
  4L#文一的小伙伴们呢
  
  文科一班报道!
  
  
  
  5L#理一的小伙伴们看过来
  
  理科一班理科一班
  
  
  
  6L#吃瓜群众
  
  看戏的来了!朋友们快来!文一理一同框了!
  
  
  
  7L#打起来打起来
  
  3、2、1,Action!
  
  
  
  8L#理一理一,傻逼玩意
  
  🙄理一的人居然还敢出来,你们班班长ZYL天天跑来缠着我们沈班长,都不要脸了哦
  
  
  
  9L#氢氦锂铍硼,文一算个球
  
  😊啧啧啧,脸怎么这么大呢,你们SW老是给我们赵老大送饭的事怎么不说,心虚了?
  
  
  
  10L#少壮不努力,老来读理一
  
  🙃闭嘴吧理一的王八羔子们,成天就知道实验数据加元素周期,活该没女朋友,我们沈班长追的人能绕学校五圈
  
  
  
  11L#碳氮氧氟氖,文一个子矮
  
  👏哟哟哟不得了文一🐮🍺,我们热爱数据怎么了,国际高中生化学竞赛一等奖龙城一中赵云澜了解一下?比你们成天吟诗作对伤春悲秋酸得一批好吧
  
  
  
  12L#万里悲秋常作客,理一脑子全瓦特
  
  科科,沈班长大大小小国内国外的作文比赛证书全放在班上展览角,从高一到高三不带重样,要我给你读一遍吗?认识字吗?
  
  
  
  13L#钠镁铝硅磷,文一大傻逼
  
  赵云澜化学竞赛加分数学竞赛加分物理竞赛加分,校运动会短跑跳高跳远记录保持者了解一下???😒
  
  
  
  14L#桃李春风一杯酒,理一头发全没有
  
  🙃如题
  
  
  
  15L#……
  
  ……妈的算你们狠,大老爷们不跟小姑娘计较
  
  
  
  16L#来呀来呀
  
  来打架呀,老娘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全旋踢一jio给你撂倒在实验台上
  
  
  
  17L#文一妹子🐮🍺
  
  厉害还是文一的姑娘们厉害
  
  
  
  18L#呵呵
  
  你不知道她们的口号是“文能舌战群儒,武能手撕理一;上能保护沈巍班长,下能照顾小郭宝贝。”
  
  
  
  19L#这群小姑娘怕不是fong辽
  
  他们撕不过理一的吧,我至今记得理一上次做实验,他们班花祝红因为数据跟赵云澜对不上,一脚就劈了一把椅子。
  
  
  
  20L#是撕不过
  
  但你觉得那群男孩子会真的打女孩吗?
  
  
  
  21L#他们也是想不开的
  
  非要跟人家斗嘴吵架,就说那个口号吧,一群人围着教室头发都快挠秃了都没想到个能压得过文一的,差点跟自己班上的先打一架
  
  
  22L#自从高一开学
  
  这两个神仙班级就踏上了在他们各自班长带领下的互撕不归之路,论坛上撕,见面了撕,参加活动要撕,连上礼堂做优秀学员演讲都要冷嘲热讽地互cue几句对方傻逼
  
  
  
  23L#龙高快乐源泉
  
  上次文一写了首长诗把理一每个人点名嘲讽了一遍
  
  
  
  24L#太牛逼了
  
  上上次理一用不知道什么化学物质在教学楼底下摆了个大大的“理一压文一,文一哭唧唧”,烧起来那场面……五颜六色的
  
  
  
  25L#神仙打架
  
  都上龙城日报了
  
  
  
  26L#不说了不说了
  
  节目开始了!听说这次理一文一都有参加,不知道什么样子
  
  
  
  27L#少年说!
  
  我靠,文理一班颜值都这么高的吗?!我在论坛上听他们吵架一直以为是一群沙雕!
  
  
  
  28L#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对他们到底有什么误解啊,他们人都超好的,双商高长得又好,就是碰到对方班的人会掉成负数而已好吗?!
  
  
  
  29L#来了!
  
  第一个上去喊话的这个是谁啊?
  
  
  
  30L#林静学长哦
  
  就上次那个少年机器人大赛拿了个一等奖的那个,理一的,造出来的那个机器人会做家务聊天还会自动打电话请假,可厉害了
  
  
  31L#好帅啊……
  
  这么潜心研究是为了造福人类嘛
  
  
  
  32L#祝红你们红姐
  
  造福个鬼!他就是懒得动,成天瘫在床上又受不了家里跟猪窝一样,自动打电话请假是为了逃课!🙄
  
  
  
  33L#哈哈哈林静惨
  
  红姐你给我们林静哥留点面子啊好歹一个班的
  
  
  
  34L#哈哈哈林静是个什么沙雕啊
  
  你们听他喊了什么。
  
  林静:“好烦啊——不想上课!但是班长老喜欢扣我学分啊!再这样下去——我都要叫家长了啊——
  
  班长你可不可以对我们多关注一点,别再总看着——文一的沈巍了啊!”
  
  
  
  35L#我是林静的命他不要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林静喊完下面理一掌声雷动,赵云澜脸都黑了
  
  
  
  36L#我是林静的分他不要我了
  
  赵云澜:MMP,给老子等着
  
  
  
  37L#第二个上来啦
  
  哇这是什么小可爱啊,我们的小郭宝贝,软软糯糯的太好欺负了吧
  
  
  
  38L#哈哈哈哈哈
  
  小锅巴左顾右盼地在找话筒吗?哈哈哈哈还问了好几次是不是直接喊,支支吾吾地不敢大声
  
  
  
  39L#笑死
  
  你们的小锅巴(快哭了):“我、我不敢喊啊……”
  
  
  
  40L#他还只是个孩子
  
  小郭:求求你们放过我吧
  
  
  
  41L#哇喊出来了
  
  你们的小锅巴:“我、我希望——以后的体育成绩能再好一点啊——不要再拖全班人的后腿了——不要让她们再一直为我担心——!”
  
  
  
  42L#哭了
  
  小郭你很好啊……上次体育测验小郭没达标,结果全班要陪着他重考。第二次跑的时候他摔倒了还坚持着继续的,所有人跑完了又回去陪他一起跑完的,没想到他记了这么久……
  
  
  
  43L#文一感情很深啊
  
  虽然妹子多但性格超刚的
  
  
  
  44L#是啊
  
  不过后来理一的还去给他们加油了,跑完以后小锅巴是理一的楚恕之抱去医务室的
  
  
  
  45L#文一超棒
  
  哼╯^╰……理一也就……那么一点点好吧,勉强感谢一下就行了
  
  
  
  46L#下一个了下一个了
  
  是我们庆哥!!!
  
  
  
  47L#庆哥可爱!
  
  万年不变背带裤啊哈哈哈,他到底几岁啊
  
  
  
  48L#转播
  
  大庆:“赵云澜!!!你是不是有毛病啊!!!吃饭吃到一半想起沈巍端着碗就跑了——
  
  你跑就跑吧,为什么要把我的碗也带走!特喵的你刷的都是老子的卡——
  
  
  赵云澜!还钱——!”
  
  
  
  49L#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50L#发出大庆的声音
  
  “赵云澜还钱!!!”
  
  
  
  51L#真·灵魂拷问
  
 “还钱!!!”
  
  
  
  52L#理一的小哥哥都是人才啊
  
  哈哈哈哈哈哈赵云澜开始捏拳头了
  
  
  
  53L#发出赵云澜的声音
  
  你们这群白眼狼!
  
  
  
  54L#来来来我给你们截到了
  
  【赵云澜一jio踹一个.jpg】
  
  
  
  55L#今天就要你看清楚
  
  谁才是我们龙高的一哥
  
  
  
  56L#开麦
  
  那次是沈班长把饭卡借给他们班丢卡的女同学了,本来准备到外面吃,结果碰到了赵云澜拖着他非要请他吃饭,付钱的时候饭卡余额不足笑死我了,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57L#装逼失败
  
  哈哈哈哈哈哈那最后怎么样了啊
  
  
  
  58L#我来说
  
  最后还是沈班长跟阿姨沟通了一下,直接用现金付的账
  
  PS:现金还是沈班长的
  
  
  
  59L#哈哈哈笑死我了
  
  赵云澜怎么这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我们的大庆哥哥
  
  
  
  60L#大庆的心里一定是崩溃的
  
  大庆:敲里吗劳资还没吃完!
  
  
  
  61L#还有这句
  
  赵云澜你这个重色轻友的混蛋!
  
  
  
  62L#你们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楼的解解都是戏精吧
  
  
  
  63L#下一个了
  
  楚哥!!!
  
  
  
  64L#楚郭粉头
  
  楚郭CP大旗扛起来!!!文理好吃!!!
  
  
  
  65L#直播君
  
  楚恕之:想和那个笨蛋一起考进同一个大学——
  
  
  
  66L#楚郭女孩
  
  尖叫!!!笨蛋是我们小锅巴的外号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搞到真的了!
  
  
  
  67L#表白跟喊口号一样
  
  好简短的发言………诶不对,他怎么又走回来了?
  
  
  
  68L#直播君
  
  楚恕之:“赵云澜!你以后能不能不要把事情都推给我,自己去找隔壁班班长———”
  
  
  
  69L#哈哈哈哈哈哈
  
  赵云澜:??????
  
  
  
  70L#哈哈哈哈哈哈
  
  赵云澜:你都说完了为什么还要回来diss我一下???
  
  
  
  71L#哈哈哈哈哈
  
  【澜以置信.jpg】
  
  
  
  72L#不行了肚子好痛笑死我了
  
  赵云澜这个理一班长也太失败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人人都要cue他一下
  
  
  
  73L#你看他的表情哈哈哈
  
  今天可能不是什么青春梦想大会,今天是理一班长赵云澜大型公开处刑现场哈哈哈哈哈
  
  
  
  74L#文一班花上了!!!
  
  汪徵小姐姐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美啊啊啊啊啊啊!!!
  
  
  
  75L#文一班花不是沈班长吗2333
  
  不过汪徵小姐姐真的仙
  
  
  
  76L#直播君
  
  汪徵:“刚加入文一的时候——身体特别不好一直很苦恼啊——总是缺课跟不上进度,成绩掉的很厉害,急得每天都在哭啊——
  
  但是谢谢大家一直都没有放弃我啊——谢谢班长不但把笔记借给我抄,还经常给我补课!谢谢大家关心我的身体,鼓励我————
  
  好想和大家一起,一起考大学啊”
  
  
  
  77L#眼泪忍不住了
  
  文一真的是个特别温暖的大家庭啊,汪徵小姐姐那么多心事都忍着,今天总算可以说出口了
  
  
  
  78L#文一的开麦
  
  那段时间真的特别辛苦,为了不被其他班的成绩追上,班长特别认真了。后来汪徵觉得自己拖进度了特别自责,就说让我们别管她了让她退学吧,其实我们都看得出她很想学就是压力特别大,一群女孩子在那里抹眼泪
  
  
  
  79L#是啊
  
  结果最后沈班长不答应
  
  
  
  80L#他说
  
  “还没到最后,我们没有权利放弃任何一个人。”
  
  
  
  81L#原地爆哭
  
  沈班长那句话一说我眼泪就下来了,他人真的太好了
  
  
  
  82L#这大概就是钢铁同学情了叭
  
  接下来到谁了
  
  
  
  83L#好像是……
  
  嗷嗷嗷我祝红小姐姐终于出现了!!!给小姐姐打call!!!
  
  
  
  84L#直播君
  
  祝红:“在理一班和所有人同甘共苦的日子,我祝红这辈子都会记住的!
  
  跟你们一起熬夜写数据!为了一个结论吵半天,半夜爬起来演算又累倒在实验台上,基本上天天只能睡几个小时——
  
  这些日子,都是跟你们这些臭男人一起度过的——!”
  
  
  
  85L#直播君
  
  祝红:“我知道往我抽屉里塞早餐怕我忘记吃东西的是哪几个!我告诉你们!要是再往我抽屉里塞臭豆腐老娘把你脑袋都给拧下来!”
  
  “臭傻逼!活该找不到女朋友!”
  
  
  
  86L#哈哈哈哈哈
  
  哭到一半笑傻,塞臭豆腐是什么骚操作,确定不是报复吗?
  
  
  
  87L#理科班的直男癌没救了
  
  上次我男朋友给我送了套保暖内衣我有说过什么吗!
  
  
  
  88L#好神奇
  
  居然还有理科男女朋友这种生物吗?
  
  
  
  89L#并没有
  
  🙃早晚得分
  
  
  90L#直播君
  
  祝红:“忘不了你们在运动会上脱缰野狗一样奔跑的身姿啊——还有那些跑完步累个半死,结果发现有人在拍自己的丑照做表情包,又能爬起来打一架的神经病们!”
  
  “我过生日亲手做个蛋糕差点把厨房炸了,结果最后全部用来打仗了啊……”
  
  
  
  91L#我的妈耶……
  
  红姐居然哭了……
  
  
  
  92L#眼里有泪光
  
  那个钢铁一样的、摔断腿都不喊一句痛还对我们笑的红姐诶
  
  
  
  93L#居然哭了……
  
  搞得我也想哭……
  
  
  
  94L#直播君
  
  祝红:“赵云澜!我喜欢你啊!”
  
  “理科一班,我爱你们啊!!!”
  
  
  
  95L#我的眼泪不值钱
  
  掉了也没法变成珍珠
  
  
  
  96L#红姐下去的好洒脱
  
  她都没要赵云澜回答的
  
  
  
  97L#红姐追了赵云澜三年
  
  军训的时候一见钟情,一个女孩子为他学的理,为他升的班。当初为了考进一班头发大把大把的掉,人都憔悴了
  
  
  
  98L#说真的,我没见过一个女孩子这么拼命过
  
  结果到最后,她没有要赵云澜给他回答
  
  
  
  99L#我为你付出青春那么多年
  
  却换来一句 谢谢你的成全
  
  
  
  100L#她怎么可以那么洒脱
  
  真的为她一个女孩子的勇敢落泪
  
 

评论(43)

热度(9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