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难平江河湖海

很怕来不及道别就突然离开

太好笑了

#占tag致歉

一个人在tag里说“有人抄袭了,大家快去骂他”,其他人看到了,就认定他抄袭了然后跟着去指责,为什么呢?因为太太们转发了啊,因为抄袭这事可耻啊,所以有没有证据都不必认真看啊,听太太们的就可以啊

但是那个被骂抄袭的人努力为自己发声的时候,大家就都漠不关心了,为什么呢?因为他已经被打上抄袭的标签了啊,因为被抄袭的太太被他气走了啊,所以他说什么都是狡辩啊

宁可杀错不可放过对吧?我坚强我有错,你脆弱你有理对吧?证据摆出来不愿看只会骂对吧?

那些指责我的人,要么质疑我的证据,要么立刻澄清,你什么时候澄清我什么时候为这个闹得大家不得安宁的事情道歉,别在那里当没看见,这件事不会就这么过去的。不要逼着我一个个翻出来艾特挂人,我自认脾气自己特别好了,从小家里教的就是礼貌待人问心无愧谦逊礼让,不想做出这么撕破脸皮的事情

但是我的权益,我的名誉我凭什么不能维护?你凭什么随意践踏?每一个都要为自己说出的话负责,哪怕是隔了一层网络!

毕竟雪崩来临的时候,也没有一片雪花觉得自己有错对吧?

评论(107)

热度(145)